0 投票
2回答
1722阅读
fy  (111EXP)  牛刀小试

桌面软件idesktop支不支持把到进来的数据源设置GCJ-02坐标系,自定位啥的,如果支持怎么操作

0 投票
1回答
1738阅读

倾斜osgb转s3m,是逐顶点转换还是参考点单点转换?

0 投票
1回答
1967阅读

移动端我用map.getscale 得到的是2.0E-5转换后好像是0.00020,但是我看桌面端1:10,191.8976699254。移动端怎么得到这个比例尺呢?

0 投票
1回答
1647阅读
LiuMing...  (1EXP)  才疏学浅

使用产品:idesktopx 11i Q: idesktopx-工具箱中如何添加自定义Python工具,参数该如何添加。这块的技术帮助文档在哪,全网找不到

0 投票
1回答
1559阅读
cxmap  (17EXP)  才疏学浅

是否可以提供?帮助快速了解 如 高精采集, 按示例运行后没有加载地图,不知道如何使用。

0 投票
1回答
2506阅读

超图FAQ:在国产机的浏览器中运行WebGL,出现下面的错误是什么原因?The browser supports WebGL,but initialization failed.

0 投票
1回答
1782阅读
hqd  (13EXP)  才疏学浅

object for spark 热点分析有问题

0 投票
1回答
2453阅读

使用产品  imbile 10.2 操作系统 android android端 加载高德底图,进行点线的绘制,之后页面返回,再次进入,如此反复,会导致内存堆栈溢出。 在onDestory中,已经对map,mapcontroll,workspace进行了close和dispose处理。 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? 

0 投票
2回答
2148阅读

iserver 10.2.1-windows-x64-deploy idesktop 10.2.0-1117-42668-91029-win64-bin-zip-chs 1、用idesktop将fbx模型导入,生成三维切片缓存,在idesktop的场景图层中加载该三维切片缓存,可以正常显示 2、用iserver发布三维切片缓存(以工作空间的形式发布,也能发布成功,但是也无法预览),发布成功,但是无法预览(WebGL3D方式预览),屏幕一片绿色,仔细看页面会有蓝色的点在闪

0 投票
2回答
2883阅读

加载CesiumLab切片的自定义地形,无法展示;  // 加载地形       viewer.terrainProvider = new Cesium.CesiumTerrainProvider({         url: 'http://192.168.1 ... 超图请求的地址会在terrain后面加/terrain/config,我就讲layer.config 改成了 config;;

0 投票
3回答
1839阅读

想实现BIM模型在web端的属性查询功能,当模型的属性信息更新时,需要在idesktop中重新生成模型缓存吗

0 投票
3回答
2901阅读

本来应该是粉色边框,但地图上显示时圆圈中的大部分图框的颜色变成了黑色 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发布的图层在iDesktop中制作时设置的参数如下,另外附带地图上显示时的图片

0 投票
1回答
1647阅读
泉水指挥...  (32EXP)  初出茅庐

如何在webgl实现三维管线的断面分析和碰撞分析

0 投票
1回答
1861阅读

目前GIS中,常用的投影有莫卡托投影(正轴等角圆柱投影)、高斯-克吕格投影(等角横切圆柱投影)、UTM 投影(等角横轴割圆柱投影)、Lambert 投影(等角正割圆锥投影),请分别描述以上4中常见投影的特点?

0 投票
1回答
736阅读

超图FAQ:请问 SuperMap iDesktopX 桌面端中的点匹配线方向的功能是使用的 SuperMap iObjects Java 组件中的那个接口实现的呢?

热门文章
活跃用户排行榜
于丁总积分 : 10903
jjz总积分 : 4720
张定祥总积分 : 2248
27。总积分 : 1255
乱邦忙总积分 : 698
关注我们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