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2回答
1703阅读
li14568...  (8EXP)  才疏学浅

idesktop 配置了试用许可再安装 iserver需要再配置吗

0 投票
4回答
2722阅读

各位好,如标题所示,通过Vue+@supermap/iclient-ol加载矢量瓦片报错(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(reading 'stylefunction')) 工程为新建的vue3.0功能,只加了2个依赖包("@supermap/iclient-ol": "^11.0.0", "node-polyfill-webpack- ... ;       });     }; 请大家帮帮忙,3Q,需要完整工程代码,可以私发

0 投票
3回答
1432阅读
wildkua...  (36EXP)  初出茅庐

请问下,需要流畅运行较大面积的WEB三维场景,对服务器和客户端有啥需求?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如何?

0 投票
1回答
1320阅读

有一个线对象的图层,我的目的就是找出这些线中,可能是重复的对象, 我是遍历每一个线对象,给这个线对象构造一个10米的缓冲区, 用这个缓冲区和图形进行查询,查找相交的线, 现在出现的问题是,任何一个缓冲区查询时 都会返回所有的线 但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 ... objCXRecordset.Close(); objCXRecordset.Dispose(); }

0 投票
1回答
1118阅读
fy  (111EXP)  牛刀小试

问题1.管线数据可以用api动态生成出来不(也就是根据起点、终点经纬度和高度生成线,在根据管径生成管道)

0 投票
1回答
1186阅读

使用desktop和iObject Java组件包接口内,没有发现对应的几何修复的内容 使用产品:idesktop 10i 和 idesktop 11i iObject for Java 10.2.0 操作系统:win10 x64

0 投票
1回答
1323阅读
0 投票
1回答
1365阅读

使用官方示例程序  com.example.indoornavigation3d 新建项目 libs 去除 autocad,  gradle 设置:implementation realspace,mapping,navigation,  layout.xml 没有做改动,使用  com.supermap. ... supermap.realspace.SceneView 相关问题: android端三维地图展示及导航问题

0 投票
2回答
1206阅读

请问支持revit格式BIM数据导入并自动发布符合OGC规范的标准接口用于调用吗?

0 投票
2回答
1300阅读

请教一下,我在工作空间叠加地形,设置了倾斜摄影和bim的底部高程。然后用工作空间发布了三维服务, 在开发的系统里面却被地形遮挡住了,难道我工作空间设置的没用吗?

0 投票
1回答
2006阅读
charm  (32EXP)  初出茅庐

使用产品: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:win7 x64 目前有倾斜摄影数据并且已经成功将倾斜摄影数据加载至桌面端,想要实现的功能是:在加载倾斜摄影的球面场景中想要以倾斜摄影为参考,绘制线数据,并且将线数据导出成CAD的数据格式,是否可以实现?

0 投票
1回答
931阅读

超图FAQ:如何pick选中藏在透明s3m图层之后的物体?

0 投票
2回答
2322阅读

超图webgl可以加载arcgis发布的矢量瓦片地图服务吗?或者说超图iserver支持转发arcgis发布的矢量瓦片地图服务吗?

0 投票
1回答
2899阅读
HUAWEI0...  (1EXP)  才疏学浅

33DMAX 导出 UDB一直未响应 一直等待半个小时仍然无结果

0 投票
1回答
1740阅读
yzt1044...  (5EXP)  才疏学浅

集成移动gis加载本地三维数据报错   //打开工作空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orkspace workspace = new Workspace();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 ;} 这个sxwu数据是从示例代码SampleData文件夹里面找的 报错信息如下,麻烦帮我看看是什么问题

热门文章
活跃用户排行榜
于丁总积分 : 10903
jjz总积分 : 4720
张定祥总积分 : 2248
27。总积分 : 1255
乱邦忙总积分 : 698
关注我们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