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3回答
3280阅读
wmq_whu  (68EXP)  初出茅庐

main.js //引入element-plus import ElementPlus from "element-plus" import "element-plus/theme-chalk/index.css" app.use(ElementPlus) //引入webgl3d组件包 import webgl3d ... .com/realspace/services/3D-ZF_normal/rest/realspace" >    at <App>

0 投票
1回答
1822阅读
钦安  (7EXP)  才疏学浅

点击自动安装一直安装不上 在此之前是许可过期重新申请许可,一直许可验证过不去,把h开头的徐东卸载掉之后,许可驱动就安装不上了

0 投票
4回答
1823阅读
xunwcf  (1EXP)  才疏学浅

前端一直提示这个错误,也试过重新安装superMap但都无济于事,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。

0 投票
2回答
1764阅读

如题,现在有一个区的三维场景,但是需要下发到街镇使用,需要通过街镇的行政范围面对三维场景进行裁剪,只显示这个街镇的内容,这个需要怎么实现

0 投票
1回答
1740阅读
hu  (4EXP)  才疏学浅

Workspace 在连接数据源时提示: javax.management.RuntimeErrorException: 没有系统表,且非扩展打开 java.lang.Throwable com.supermap.data.Datasources.open(Datasources.java:128)

0 投票
1回答
1966阅读
花花  (298EXP)  牛刀小试

模型生成缓存后还可以设置加载的优先级吗 比如一条道路,先显示路面,再显示路面下的桩子

0 投票
1回答
2263阅读
bulei  (72EXP)  初出茅庐

1,一开始使用ArcGisMapServerImageryProvider,提示不支持4490坐标系; 2,然后使用CGCS2000MapServerImageryProvider加载,报如下错误: 3 3,服务信息如下: 4,请问如何解决?

0 投票
1回答
1698阅读

模型生成缓存时的“顶点权重模式”和“顶点优化方式”如何理解?什么时候适用?帮助文档中说的不是很清楚

0 投票
2回答
1829阅读
1831489...  (8EXP)  才疏学浅

按照示例写出来以后直接OOM了 ImportSettingNetCDF importSettingNetCDF = new ImportSettingNetCDF(); importSettingNetCDF.setImportMode(ImportMode.OVERWRITE); importSettingNetCDF. ... ); dataImport.getImportSettings().add(importSettingNetCDF); dataImport.run();

    9月24日,2022年
  • java
0 投票
2回答
1953阅读

三维里面加载wmts服务为什么加载整个球体上? 是需要修改什么配置麽

0 投票
1回答
1087阅读
whm233  (1EXP)  才疏学浅

使用产品:supermap iDesktop 10i 操作系统:win10 x64 数据类型: 三维模型 问题详细描述:使用风格设置→贴图设置功能设置三维模型表面没有效果 问题重现步骤: 1.shp添加到场景,线性拉伸得到三维模型;     ...  4.没有任何变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0 投票
1回答
1948阅读
fy  (111EXP)  牛刀小试

矢量模型shp格式的,把shp格式的文件导入idesktop后通过线性拉伸模型 生成三维模型后模型铺满整个地球 和源数据集不太一样这是什么原因呢

0 投票
10回答
3361阅读

空间数据的拓扑关系有哪些?

0 投票
1回答
1941阅读

超图导入shp格式文件后怎么获取到对应面的矢量控制点,显示在对应的属性表里

0 投票
1回答
1070阅读
桌面GIS
桌面 osgb
pony  (88EXP)  初出茅庐

1、我看网上文档介绍  桌面可以入osgb缓存到mongo库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ed01cab43228 我在java版  10.2.1    提示不支持osgb格式缓存

热门文章
活跃用户排行榜
于丁总积分 : 10903
jjz总积分 : 4720
张定祥总积分 : 2248
27。总积分 : 1255
乱邦忙总积分 : 698
关注我们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