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47回答
12825阅读

GeoSOT全球剖分网格地理编码包含的三次剖分扩展指的是什么?坐标点:北纬39°54′20″,东经116°25′29″,在第10级GeoSOT网格的四进制编码是多少?

0 投票
52回答
13706阅读

Strahler河流分级法和Shreve河流分级法的相同点和不同点是什么?

0 投票
2回答
1047阅读
兔头怪  (8EXP)  才疏学浅

怎么用iObject合成多波段影像,主要是哪个类

0 投票
2回答
1667阅读

使用产品:SuperMap idesktopX 11i 操作系统:win10 x64 打开桌面端,显示“Dockbar:工作空间管理器not found”,菜单栏的功能点了也没有反应,请问怎样解决呢?需不需要重装软件呢?

0 投票
1回答
2098阅读
Q行天下  (594EXP)  学富五车

iServer11 iserver数据服务带token,请问web端如何通过代码新建数据集?

    10月1日,2022年
  • token
0 投票
1回答
2165阅读

关于BIM模型在桌面端导入超图,显示明暗程度不同的问题,如下图所示: 问题描述:已经检查模型,材质为一样的,单层不存在多层的原因,自我推测是否为亮度引起的,以下为阴暗模型对比的属性信息

0 投票
1回答
1845阅读
li14568...  (8EXP)  才疏学浅

想要加载百度地图作底图来绘制道路,iserver发布服务类型应该选哪种

0 投票
0回答
1946阅读

矢量面透明度设置100%。选中后依然高亮。怎么只让轮廓高亮

0 投票
2回答
1696阅读
li14568...  (8EXP)  才疏学浅

idesktop 配置了试用许可再安装 iserver需要再配置吗

0 投票
1回答
1784阅读
mc丶  (3EXP)  才疏学浅

贴模型后polygon在地形上也显示了

0 投票
1回答
1830阅读
shadowa...  (6EXP)  才疏学浅

使用产品:iobjects 10i 操作系统:win10 x86 问题详细描述:怎么删除线上的一个点

0 投票
3回答
2282阅读

现在用的10i的老版本的webgl,想把webgl升级到最新版本,并能保证之前的场景服务能正常使用,该如何升级版本呢

0 投票
1回答
1765阅读
fy  (111EXP)  牛刀小试

前端我们做了演示网站分析 地下开完 功能; 有个小问题需要请教一下,缓存图层的属性里有几个可以设置的参数(参与开挖 开启透明排序 部分透明)需要明确一下具体的意义 例如有个数据库工作空间场景里有地下管网图层 场地图层和建筑图层,我把场地图层和建筑图层勾选上 参与开挖 属性字段后,前端执行 地形开挖 功能的时候是不是地 ... 有什么方式可以达到:在执行地形开挖的时候指定图层不被挖掉? 还需要明确缓存图层的属性里有几个可以设置的参数(参与开挖 开启透明排序 部分透明)需要明确一下具体的意

0 投票
2回答
1742阅读
泉水指挥...  (32EXP)  初出茅庐

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取划线经过的管网的信息,比如高程之类的

0 投票
2回答
2131阅读

supermap加载高德地图作为底图

热门文章
活跃用户排行榜
于丁总积分 : 10903
jjz总积分 : 4720
张定祥总积分 : 2248
27。总积分 : 1255
乱邦忙总积分 : 698
关注我们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