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1回答
1360阅读
fancat  (5EXP)  才疏学浅

1 在做栅格数据重分级时,如果是左闭右开的话最大值取不到,如果是左开右闭最小值取不到,因为如果手动设置一个比最小值小或比最大值大的数,软件会自己给恢复成最小值或最大值 而idesktop 11i中就不会这样 2 空间分析选项卡中栅格分析组中,没有了环境设置选项,在栅格代数计算对话框中有环境设置,但是分辨率选项中灰的,不可以设 ... 不是用-9999这样的值),并且如果参与栅格代数计算中的数据集中有空值,那么结果数据集中的相应栅格就自动赋空值 4 栅格代数计算中没有根据条件赋空值的函数? 谢谢

0 投票
0回答
1167阅读

如何实现,对绘制的面,进行生成图片,两个面只生成一个面的图,如何控制,有插件或者api吗

0 投票
1回答
1561阅读

使用桌面进行拓扑检查线内无假结点后,想把被假结点打断的路段合并,如何操作

0 投票
1回答
1749阅读

区域制表数据集为什么选择不了栅格数据?

0 投票
1回答
1922阅读
泫漪  (22EXP)  初出茅庐

你好 我在10i的desktop上将整个BIM插件生成的数据源放上去,为了将整个模型生成一个S3MB缓存数据,先将数据合并到一起,再在场景中对整个模型进行模型合并调整位置,然后再生成缓存数据S3MB,这个流程是没有问题的吧???现在遇到两个问题: 1 我在将BIM进行模型合并的时候desktop会崩溃,有没有 ... 场景缓存的时候也会导致desktop崩溃,造成这个原因出现的情况是什么,如果用更新版本的desktop会有改善吗??? 电脑配置:10代i7+128G内存条+RTX4000图形显卡

0 投票
1回答
462阅读
root  (64468EXP)  登峰造极

超图FAQ:面拉伸生成缓存贴图失败

0 投票
1回答
548阅读

超图FAQ:java数据库查询的smGeometry如何转换成geojson格式?

0 投票
1回答
1431阅读

超图FAQ:纹理压缩对没有贴图的模型起作用吗 ?例如模型没有贴图,生成缓存时可以设置DXT纹理压缩吗?

0 投票
1回答
587阅读

超图FAQ:使用3Dmaxs插件-生成模型数据集导出模型,填写好参数信息,选择数据源文件路径后报错“发生了错误,应用程序将立即关闭”怎么办?

0 投票
1回答
823阅读

超图FAQ:iServer的Data服务的数据集中,可以查看每一个feature的内容,每一个数据集的命名都是“数字-数字-数字”的格式,请问这三个数字分别代表什么?

0 投票
1回答
574阅读

超图FAQ:编辑地图服务对应的数据源或者风格后,希望在前端重新读取数据,刷新地图,应该怎么做。

0 投票
1回答
1185阅读

超图FAQ:通过L.supermap.featuireService.editFeatures编辑要素时,传入的参数Supermap.editFeaturesParameters中,要素已经设置了geometry.id,但是请求回来的geometry.id还是为0,是什么原因呢?

0 投票
1回答
850阅读

超图FAQ:有一份影像数据,使用“生成地图瓦片”功能和“生成影像缓存”二者功能有什么区别吗?

0 投票
1回答
580阅读

超图FAQ:瓦片切图多次追加是用哪个sci文件?

0 投票
1回答
972阅读

超图FAQ:地形与影像缓存的功能详细介绍和缓存的作用?

热门文章
活跃用户排行榜
于丁总积分 : 10903
jjz总积分 : 4720
张定祥总积分 : 2248
27。总积分 : 1255
乱邦忙总积分 : 698
关注我们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