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1回答
672阅读

软件下载中心,点击某个软件的“官网下载”没啥反应,只能从“百度网盘”下载吗?

0 投票
1回答
705阅读

问题描述:wpf中显示地图是hostMap.Child = mapControl;能够正常显示,但怎么显示工作空间中的布局,利用hostMap.Child = mapLayoutControl无法显示,这块该怎么修改才能显示布局页面

0 投票
1回答
476阅读
kinnyou  (290EXP)  牛刀小试

目前使用iClient for openlayers和iServer在页面上实现了打印地图的效果,但因为目前的逻辑是将地图保存为像素然后添加到pdf内,所以放大后清晰度会收到影响。 我看iServer的帮助文档里说iServer可以生成GeoPDF,但生成pdf的范例里并没有看到这个。 请问这个功能应该如何调用? 另外,之前打印pdf的功能是在地图页面上自己绘制一个范围,然后只打印这个范围里的东西,请问iServer打印geoPDF时能否满足这个要求?

0 投票
1回答
264阅读

低于10.2.1版本的iserver存在CNVD-2024-21951漏洞吗?

0 投票
1回答
243阅读

SuperMap对CJ57海图的支持情况如何?

0 投票
1回答
380阅读

iDesktopX桌面产品要做数据迁移,需要下载使用哪一个插件?

0 投票
1回答
444阅读

iDesktopX打开web型数据源,在线天地图和天地图都链接不上,该怎么解决?

0 投票
1回答
247阅读

使用iDesktopX模型裁剪功能对地质体数据进行裁剪,选择保留侧边,结果数据会比原始数据高出很多,该怎么解决?

0 投票
1回答
507阅读

使用SuperMap iServer11.2.0 发布3DTiles服务,在iServer中进行预览报下图错误,请问是什么原因

0 投票
1回答
240阅读

用CPU跑模型,提示all elements of input should be between 0 and 1,这个问题怎么解决

0 投票
1回答
215阅读

为什么iServer在windows环境下启动会出现这种报错呢,任务管理器无运行程序,重启后也出现这种情况,该怎么处理?

0 投票
1回答
466阅读

请问iSever发布的ZXY瓦片,预览发现瓦片有错乱,如何修改设置?

0 投票
1回答
229阅读

请问有基于倾斜提取建筑单体生成lod2.1的详细流程文档么?

0 投票
1回答
255阅读

iDesktopX桌面三维ifc格式的bim模型导入桌面后在场景显示,设置了风格数据来自地下,开启了地下显示效果,透明度只有设置100%时能完整显示所有地下模型,除了100%外都会缺失部分模型,视线缩放到地下才能看到,这个是什么原因呢

0 投票
1回答
453阅读

iServer启动失败,日志提示:ldd libWrapjCore.so version `NSS_3.59' not found (required by /lib64/libssl3.so),如何解决?

热门文章
活跃用户排行榜
于丁总积分 : 10903
jjz总积分 : 4720
张定祥总积分 : 2248
27。总积分 : 1255
乱邦忙总积分 : 698
关注我们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