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1回答
924阅读

出现报错: (项目一截图) 在我的一个项目(暂称项目一),项目一中通过路由组件进行加载,但是我在另外一个项目(暂称项目二),项目二中通过全局组件进行加载不会有问题。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(项目二截图)

0 投票
1回答
1645阅读
Ryan_ym...  (144EXP)  牛刀小试

系统:Centos7.6 架构:X86_64 包名:supermap-iserver-10.2.1-linux-x64.tar.gz       supermap-iserver-11.0.1-linux-x64.tar.gz 问题描述:10.2.1的iserver启动过于缓慢,启动累计耗时26.91085分钟,仅包含示例数据 ... 十兆 如果耐心等待的话,还是能发布成功的,就是慢!慢!慢!慢!慢!慢!慢!慢!慢!慢!慢!

0 投票
1回答
1748阅读
galileo  (11EXP)  才疏学浅

请问supermap unity sdk支持物体基于经纬度的运动轨迹绘制吗

0 投票
1回答
1519阅读
花花  (298EXP)  牛刀小试

这两个有什么不同吗?分别适用于什么样的场景

0 投票
2回答
1778阅读

使用产品:iServer 10i 操作系统:win10 x64 数据类型: 文件型 iServer 10i  REST API  方式服务发布服务端500异常, com.supermap.services.restHttpException: 不能序列化 com.supermap.services.rest. ... 电动伸缩门@ceshi.smwu" } 地址: http://"+ipport+"/iserver/manager/workspaces.json

0 投票
1回答
1554阅读
zhozhuy...  (1EXP)  才疏学浅

使用产品:iobjects for java版本10.2.1-20428 问题详细描述:在springboot工程中,整合iobjects登录Web许可,报错 网上查到的说是和springboot自带日志组件冲突,目前成功的解决方案是把springboot自带的日志组件排除 项目一直使用的是springboot自带的日志管理,排除的话改动比较大,有没有什么办法还是保留springboot自带的日志组件?

0 投票
1回答
2008阅读
hhhhhhx...  (53EXP)  初出茅庐

使用产品:     版本:11.0.1.1027.176 x64(SuperMap iObjects Java:11.0.1.98023)     版本: 11.0.0.0720.43141 x64(SuperMap iObjects .NET: 11.0.0.95750)     操作系统 ... ;执行成功,正常生成osgb文件 iDesktopX 提示执行成功,但无生成内容,如不勾选保留目录则可以生成osgb文件

0 投票
1回答
1458阅读
fanghe  (3EXP)  才疏学浅

mapboxgl如何升级到V2版本?

0 投票
1回答
1449阅读

超图FAQ:请问使用 Revit 导出插件的时候抛“外部工具-找不到附加模块程序集 X,无法初始化附加模块‘External Tool’,因为程序集‘E:Bin x64’不存在”的异常怎么解决?

0 投票
1回答
1756阅读

如何利用iserver,使用非服务器电脑,发布udb数据库(三维模型)的工作空间,生成缓存后,缓存模型跟直接从udb里加载的模型,不是一模一样的了,所以我想直接发布udb数据库的工作空间

0 投票
1回答
1672阅读

使用产品:SuperMap iClient3D for Cesium 操作系统:win10 x64 问题详细描述:天地图作为地图,如何获取当前地图比例尺,layer和entity在某个比例尺范围显示 比如在1:100的比例下显示 在1:500的比例下不显示 遇到两个问题: 1.如何获取当前地图的比例? 2.entity和layer最好的显示隐藏设置方法?

0 投票
1回答
1751阅读
wildkua...  (36EXP)  初出茅庐

用的IMOBILE 10,有两个页面,一个页面A有地图,用动态图层持续绘制轨迹,打开另一个页面B,返回A时总是会卡顿黑屏,后台报错信息如下,期间没有对地图或动态图层进行释放操作 

0 投票
1回答
1448阅读

倾斜入库功能中有个“修改中心点”,可以修改模型中心点,如果勾选此选项,XYZ坐标该如何填写呢?该如何获取到呢?

0 投票
1回答
1138阅读

如上图 新建工作空间第一句话就报下图的异常是哪里出问题了吗,使用Iobject.java出错了  同样的在Iobject.net就没有这样的问题

0 投票
1回答
1648阅读
wangxia...  (55EXP)  初出茅庐

增加了一个实体。 实体可以根据窗口缩放来自动调整高度和位置吗,实现思路是什么样子的? 谢谢

热门文章
活跃用户排行榜
于丁总积分 : 10903
jjz总积分 : 4720
张定祥总积分 : 2248
27。总积分 : 1255
乱邦忙总积分 : 698
关注我们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