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问题
等待回复
精选文章
申请试用
资源中心
漏洞修复
注册
|
登录
SuperMap技术问答社区
我要
提问
智能客服
首页
/
浏览问题
/
桌面GIS
/
问题详情
超图FAQ:客户服务器上的iDesktop 11.0.1版本没有多任务切图功能,希望更换为有此功能的11i版本,并咨询硬件锁许可是否能继续使用。
root
64,468EXP
2026年06月18日
客户服务器上的iDesktop 11.0.1版本没有多任务切图功能,希望更换为有此功能的11i版本,并咨询硬件锁许可是否能继续使用。
iDesktop
请
登录
或者
注册
后回答这个问题。
1个回答
【问题原因】iDesktop11i基础版是没有多进程切图功能的,只有单进程切图 【解决办法】硬件锁是iDesktop11i的不能使用iDesktopX;客户还有iServer11i标准版,可以开启单机多进程然后通过分布式切图服务创建切图任务
root
64,468EXP
2026年06月18日
请
登录
或者
注册
后再添加评论。
没有找到相关问题
相关问题
相关文章
推荐教程
热门文章
查看更多>
关注我们
超图软件官网
SuperMap Online
地图慧
帮助中心
备案信息
技术资源中心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