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浏览问题 / 桌面GIS / 问题详情
超图FAQ:客户服务器上的iDesktop 11.0.1版本没有多任务切图功能,希望更换为有此功能的11i版本,并咨询硬件锁许可是否能继续使用。
64,468EXP 2026年06月18日
客户服务器上的iDesktop 11.0.1版本没有多任务切图功能,希望更换为有此功能的11i版本,并咨询硬件锁许可是否能继续使用。

1个回答

【问题原因】iDesktop11i基础版是没有多进程切图功能的,只有单进程切图 【解决办法】硬件锁是iDesktop11i的不能使用iDesktopX;客户还有iServer11i标准版,可以开启单机多进程然后通过分布式切图服务创建切图任务
64,468EXP 2026年06月18日
热门文章
关注我们
...